close

2017最強儲蓄險(六年期全幣別)

image1.png

自從TRIPLE I的網站上線後,陸陸續續有許多近期對於有儲蓄險規劃,卻仍還一知半解的朋友,主動開始使用TRIPLE I的網站,不僅以超級簡單的操作方式作為規劃的開端,並且以此為參考依據來投保。根據我們在FB粉專上收到許多粉絲來信,我們發現大家在年底都會開始萌生存錢的念頭,大約是年繳5~10萬左右的六年期儲蓄規劃。所以我們以此指標為基準,替大家歸納出2017年最強的儲蓄險保單!

(以下以女性30歲年繳10萬為例,繳費期間為六年共計約60萬,預計第十年領回,實際可依照自己的性別、年齡來做調整)

比較選擇頁面.PNG

確認無誤後按下「篩選」按鈕,應該可以直接看到以下的比較結果:

比較結果11.PNG

 

由於系統內建是以IRR作為排序的依據,TRIPLE I也很貼心的為大家提供了關於每張保單的詳細資訊,只要點擊右方的「加號」按鈕,就可以看到囉!

保單資訊.PNG

 

除此之外,眼尖的朋友或許會注意到在保險公司的右邊都有一個小小的驚嘆號,這邊是TRIPLE I為了能夠不斷地向廣大的用戶們宣導,購買保單的同時,也要多多注意公司的各項重大指標,每一個指標所代表的涵義也都有詳細的說明:

公司比較.PNG

 

近年來保戶除了台幣保單外,若試著以相同條件來查詢外幣保單,今年度全幣別最強的儲蓄保單就出爐了!

2017年全幣別_1.PNG

趕快也自己來動手試試看吧→http://3i-life.com.tw/product/list

更多關於儲蓄險的優質好文請參考→http://3i-life.com.tw/article/list

image1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儲蓄 保單 六年 年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儲蓄險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